朵小念

永远只写甜文,放心,永远he

匸㕕(良堂)

“够了!”最终还是周奶奶终止了这场闹剧“来,堂堂,到奶奶这儿来”周奶奶一脸慈爱的冲孟鹤堂招招手示意他过来

“奶奶”孟鹤堂绕过周九良走到周奶奶身边,冲着周奶奶乖巧的叫了一声

“诶,好孩子,让你受委屈了”周奶奶怜爱的摸了摸孟鹤堂的头,郑云对周九良的心思她是一早就知道了,可是她出于郑云是她亲孙女最终也没有点破,她以为小孩子心思闹一闹也就过去了,可她着实是没想到这周楠和郑云可以恶毒到这种地步,甚至不惜给堂堂下药这种阴险的方法,说到底还是自己的教育出了问题,想到这儿周奶奶心底不禁一片悲凉,好好的孩子,怎么就成了今天的样子呢?

孟鹤堂轻轻拥抱了周奶奶“奶奶,我没事的,奶奶,我不委屈的”

周奶奶抬头就对上了孟鹤堂那双微微泛红的眼睛,顿时心里的愧疚感更多了

“奶奶!现在清白被毁的时候我!名声被毁的也是我!他有什么好委屈的!”郑云嘶吼着反驳,她现在的精神已经快濒临崩溃了,她想不明白明明应该躺在床上的是孟鹤堂,被玷污的也应该是孟鹤堂,怎么就莫名其妙变成自己了,还偏偏,偏偏被周九良看去了,自己在他心里一定是一个不要脸的荡妇了,每每想到这儿郑云的心就像被撕裂了一般痛,她苦心经营的人设一夜崩塌,她恨不得直接杀了孟鹤堂

可是她却不知道,在开门的一瞬间,周九良在看清床上的人是她之后松了口气便再也没有正眼瞧过她

“够了,郑云,我对你太失望了!这一切!不是你自己咎由自取吗?若不是你起了害堂堂的心思,你又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,也是你妈妈没有教育好你!以后,你就给我到国外去!在你学好之前别再回来了!”周奶奶猛地一拍桌子,其实她这么做也是为了郑云好,这次她的事情闹得很大,她知道这个消息没个很长时间是不会被人们忘记的,郑云如果这种时候再留在这里以后受伤害的只会是她

“不,不要奶奶,我不要出国,我不要”郑云听到周奶奶这么说才乱了阵脚,她不能走,她好不容易回国有了接触周九良的机会,怎么可能会白白错过,她不能走,绝对不可以

“够了!就这么定了”周奶奶的语气中透露着不容反抗的威严“王管家,去给云云收拾东西”说完便不再看郑云一眼

“妈,妈,您别这样,妈,云云不能去国外啊”周楠听到周奶奶这么说也慌了手脚

“怎么?不出国继续留在这里让你教坏吗?”周奶奶眼皮都没抬一下

“妈,这件事都是我做的,我谋划的,跟云云没关系,是我不好,我出国,我出国,我明天就走,您别让云云去,云云在那边吃不好睡不好的,我这个心里也不好受,之前还生了病”周楠说的声泪俱下令周奶奶也有些动容

“奶奶,别让姑姑和妹妹走了”孟鹤堂摇了摇周奶奶的手臂,有些撒娇般的开口

“堂堂,你这是”周奶奶有些不解,他们这是要害他啊,为何堂堂还是要护着她们,这孩子的心肠着实是太软了

“奶奶,我相信姑姑和妹妹也不是故意的,咱们就给他们一次机会吧,妹妹也受到惩罚了,我想他们应该也不会再做这种事了”孟鹤堂再次开口替她们求情

若是她们去国外了,毫无长进还好说,若是变强了,那可就不太好了,还不如放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看着,还能放心一点,而且上一世他清楚的记得后期周父周母被害的时候,周楠就在这边,他们怎么说也是有头有脸,能做到这样的,也就只有周家自己人,这么说来的话,他们,就更不能走了,而且她们的惩罚,还远远不够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嗨嗨嗨,我回来啦大家,爱你们哦,嘿嘿,还是那句话,希望大家,多多评论,多多指点,哈哈,好啦,拜拜喽( ˃̶̤́ ꒳ ˂̶̤̀ )



评论(72)

热度(8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