朵小念

永远只写甜文,放心,永远he

1207鹤与良人联文联画宣传(既孟周合作11周年 庆贺活动)

东野寻雙(大花花):

贺孟周两位先生合作十一周年 


我们替两位先生对彼此表个白吧





我遇到了世界上唯一契合的灵魂


深深的话,我们浅浅地说


长长的路,我们慢慢地走


我将永远忠于自己


披星戴月奔向理想和你




望与你


一左一右一捧一逗


一生一世一搭一档




心之所向,素履以往,


生如逆旅,一苇以航。




朝朝暮暮,年岁并往,


竹马成双,并肩同行。




幸得遇良人,予我欢喜城,长歌暖浮生。






2021年12月7日


请允许我们二十位志同道合的小姐妹,为大家带来一场满是仪式感,甜甜蜜蜜的大餐~


现预告如下:


2021年12月7日


凌晨:


00:00 @皇甫小葱 


【堂良】《兔子翻身把歌唱》




俗话说~兔子不吃窝边草~人送称号垂耳兔的他反倒就是惦记嘴边这颗草~




04:26 @糖凉萝贝儿 


【堂良/良堂】《糖猫猫》




孟鹤堂看看他的宝猫(猫妖周九良),小心的把手伸进笼子里摸摸它,它乖巧的曾着他的指尖。此时它在想,他真好看,好想亲他一口…




上午:


09:00 @是小虎呀呀呀


【堂良】《猪你百年好合》




 




小道士堂×狐妖良


卧槽?不是九尾银狐吗?怎么变八条尾巴啦?




10:00 @咕咕嘎嘎 


孟周合作十一周年 贺图




10:28 @周公解孟 


【良堂】《震惊!孟鹤堂是怎么怀孕的》




“媚媚”九良抱着小粉团子说,“闺女,你可是你爹我跟你爸爸斗智斗勇,千难万险才让你顺利出生的!”




11:00 @樗樾 


【良堂】《老婆威胁自己要剪断红线怎么办》




作为三界第一红娘,孟鹤堂表示,看见自己的红线了怎么破?




12:07 @嗑糖废柴 


【堂良/良堂】《走吗?走吧》




“我以孟祥辉和孟鹤堂两个名字起誓,往后余生,我只要你。”


“有的人,我比你认定得早;有的感情,我比你来得更长。”




——“你跟我走吗?”


——“带我走吧。”




下午


13:14 @一粒黄糖🌱 


【堂良】《我卖麻辣烫养你啊》




单身校草养了一个吃货小奶团?


当事人表示“对,他还等着我卖麻辣烫养他呢”




16:26 @堂氏周辞 


【堂良/良堂】《腻了还是腻歪》




“先生啊,你可以胡思乱想,但别担心,我在爱你。”




晚上


19:30 @可可yo 


孟周合作十一周年 贺图




20:00 @烧斯托洛夫斯基 


【良堂】《我和你》




因有我和你,多难也愿意




20:30 @啊小迟 


【堂良/良堂】《十七岁给我一个孟鹤堂》




当小周还不是周九良时,孟鹤堂已经成为了孟鹤堂了。一人成长,一人成角,无关风花雪月,只与良人相伴。






21:00 @阿克曼夫人【置顶吧唧印调】 


孟周合作十一周年 贺图




21:14 @东野寻雙(大花花) 


【堂良/良堂】《仅孟鹤堂可见》




 周九良的很多都是仅孟鹤堂可见


他的温柔体贴,仅孟鹤堂可见


他的忠诚偏爱,仅孟鹤堂可见


他的仪式感,他的小心思,他的处处维护,仅孟鹤堂可拥有……




21:30 @猫尾巴 


【良堂】《不如,就在困倦里说爱》




那刻也想着让爱细水长流且润物无声,我们试着自私些,唯愿彼此安然而立。




22:00 @Renn_涟 


【良堂】《关于我养的漂亮兔子晚上躲窝里补妆这件事》




“我真傻,真的。我单知道我养的兔子长的很漂亮,但我没想到他会半夜在窝里补妆,更没想到他竟然可以变成人。我真傻,真的。”




22:28 @朵小念 


【良堂】《你是唯一》




兜兜转转。


见过太多人,忽而转身,缘来还是你。




22:30 @啊小迟 


【堂良/良堂】《朝暮晨曦》




点点星光灿烂,荧荧光火烂漫,我只愿你如朝朝暮暮,在灿烂而又平淡的日子里,与我雪落青丝,共白头。




23:30 @橘子。 


【良堂】《冬日暖 | 柚子》




柚子皮是苦的,果肉是酸的,可柚子茶是甜的,和你一样


先生,你不觉得,咱俩这十一年,就跟这柚子似的?




24:00 @载柑 


【良堂】《禁止泄密》




刑侦队队长孟鹤堂×刑侦队副队周九良




“嘘,这事儿啊,可不敢跟孟队提……”




全天惊喜掉落:


@小新小小新 


孟周合作十一周年贺图




下面请欣赏@啊小迟 


孟周合作十一周年贺之倒计时画展!




先生们在一起十一年,十一幅名场面手绘贺图(7号之前持续更新,可以跳转去阿迟主页看完整版):










(以上的图都来自啊小迟,第一张宣传图来着wribo缇瑞雪,活动策划:东野寻雙)




进入下方tag #1207鹤与良人


可方便一起看哦,期待你七号的陪伴!

评论

热度(291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